人氣 28491

蔡阿嘎豪宅開箱 系統櫃收納大空間

#蔡阿嘎豪宅 #開箱 #系統櫃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陳欣怡/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日前購入「明明德」社區7樓3房戶,入手總價4066萬。繼上回千萬豪宅開箱,近日他又拍攝影片和網友分享蔡桃貴和嘎妹的房間,並向網友介紹如何規劃收納空間。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蔡阿嘎進門玄關旁,設計整面的系統櫃,不僅可以充當鞋櫃,還可以藏放變電箱、網路數據機,甚至連吸塵器都有專屬的小空間,可以直接連接插座做使用,系統櫃裡的設計也全都能客製化,若是要更換門板也相當方便,而門板的開合也做成緩衝的設計,避免櫃子在開合時,一不注意傷到傢俱。

掀床式的床相當便利,一打開床板,裡面就能存放許多物品。(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桃貴的床都是系統櫃做成的,掀床式的床相當便利,一打開床板,裡面就能存放許多物品。

進入到蔡桃貴的房間,隨處可見滿滿的系統櫃,沒有多餘的傢俱,系統櫃的設計反而增添更多空間,就連蔡桃貴的床都是系統櫃做成的,掀床式的床相當便利,一打開床板,裡面就能存放許多物品,讓蔡阿嘎讚嘆,系統櫃設計真能將收納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鏡頭轉向嘎妹房間,映入眼簾的牆面也是滿滿系統櫃,不用擔心原本的水電配置因為系統櫃而受阻,設計師都能依據個人需求,在櫃子裡另外配置設計插座,讓屋主可以方便使用。

過去蔡阿嘎從嘉義北上打拚,換過不少租屋處,堅稱不在台北購屋的他,如今為了寶貝兒子「蔡桃貴」需要有更多活動空間,再加上工作團隊多了新成員,因此買了新房兼當工作室,也讓不少網友羨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