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0

新化設置愛國者飛彈基地?議員:地方不歡迎

#愛國者飛彈 #賴清德 #行政院 #國防部 #新化 #多空 #預售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外傳國防部有意在新化虎踞營區設置愛國者飛彈基地,市議員林志聰9日反映地方民意,請市長賴清德出席行政院會時,向國防部表明地方不歡迎立場;並建議市府將新化4大營區規劃大目降文化園區或醫美園區。賴市長表示,已向國防部反映,國防部如不用這些營區,可撥用做為都市計畫之用。
 
 
林志聰指出,新化區有知母義、新化、虎踞及那拔林4大營區,日前傳出國防部有意在虎踞營區設置愛國者飛彈基地,地方相當惶恐,深怕設置後當地成為軍事首要攻擊目標。
 
林志聰表示,4個營區面積廣達40公頃,風景美麗的虎頭埤就在知母義、新化、虎踞營區旁邊,他希望市府協助將營區規劃為大目降文化園區或目前最夯的醫美園區,該地交通方便,可帶動地方發展。賴市長表示,已向國防部表明地方不歡迎設置愛國者飛彈基地,國防部官員表示,是地方誤解,基地規劃在高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