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中捷販賣店4/25開業 打造車站逛街新體驗

#地方 #新奇 #商圈 #交通 #中捷 #販賣店 #文創 #市集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將於4月25日中午12時後正式通車,這條16.71公里長、擁有18個車站的綠色廊帶,沿線商業活動發達,周邊店家已準備迎接捷運商機。台中捷運公司表示,為提供多元服務,舊社站、松竹站、市政府站、水安宮站、大慶站及高鐵台中站等6個車站設置15家販賣店,綠線試營運期間陸續進駐,搶先試賣獲旅客好評,25日將正式開業。
 
中捷公司表示,舊社站推出種子部落文創市集,目前已有第六市場名店「小瓢蟲柴燒窯烤」進駐,取用天然蘋果酵母液做成老麵麵包,窯烤後龍眼木柴香融入食材,蘊含麥香也散發出柴燒香。松竹站則有網美最愛的手搖飲「王者香‧蘭花繡茶」,搭配「香烘焙坊」、「心糕點」當日現做麵包與甜點,不論遊客或通勤族都能享受片刻的愜意時光。
 
中捷販賣店4月25日正式開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捷販賣店4月25日正式開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政府站的全家便利商店提供往來民眾日常生活所需,並有台中首家「繼光香香雞x Tplus茶加聯名店」、「熠熠咖啡」、「星野製菓」、「晶碩光學」進駐。水安宮站有充滿文青風格的「慶記本舖」,將好吃的慶記燒與茶飲做完美結合;「視鏡空間」則可體驗最新虛擬試戴科技,輕鬆找到適合的眼鏡或隱形眼鏡。
 
大慶站的「吾斗米商號」提供健康、天然、美味的餐盒及飲品,從產地到餐桌,是最「食在」的好朋友;台灣在地文創品牌「木森好襪」,將台灣特色小吃「穿」著走;「樂達遊戲」最新、超海量的扭蛋則滿足收集狂熱。高鐵台中站有充滿台中風格的迷你7-ELEVEN,在此喝咖啡、賞美景超chill。
 
中捷公司指出,為提供乾淨舒適的乘車環境,販賣店皆設置於開放飲食區域,跨越黃色的禁止飲食線後則一律禁止飲食,但可攜帶食物,提醒乘客遵守捷運禮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