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1

鳳林小屋市集 義賣收入捐華山

#地方 #商圈 #鳳林 #文創 #市集

記者王思慧/鳳林報導

鳳林「鄉村小屋」號召在地文創工作者和婦女團體,前天在鳳林鎮光復路舉辦「小屋市集」,有的攤位以手作拓印「蝶古巴特」在物品上販售,其中「鳳林女人幫」義賣二手物品,收入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前天,來自全縣13鄉鎮市的民眾在鳳林鎮光復路排滿十餘個攤位,販售手工餅乾、雜貨服飾、多肉植物,還有手工藝品「蝶古巴特」,將有漂亮花紋的紙張拓印在棉布袋或瓷器等,吸引不少人體驗。

鳳林「鄉村小屋」負責人魏曼玲說,社會愈趨高齡化,她發現華山基金會幫助鳳林鎮的獨居老人,但經費不足,於是發起「小屋市集」,鼓勵居民們發揮所長,做手工藝販賣或整理家中尚可使用的物品義賣,再把一日義賣所得捐給華山基金會。

魏曼玲表示,很希望藉由「小屋市集」讓大眾了解偏鄉弱勢長輩的困境,號召更多人照顧在地長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