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清明掃墓人潮多 專車擴大辦理

#交通 #清明節 #掃墓 #公墓 #掃墓專車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清明掃墓、慎終追遠!」豐原區觀音山第8及第12公墓,山路狹窄,每逢清明掃墓就交通大打結,為舒緩掃墓就交通壅塞陳年民怨,民政局今年特提前擴大辦理;即日起至4月4日止,每周六、日上午6時至下午1時,在豐原公所旁育德街處設接駁站提供專車接送。

清明掃墓專車擴大辦理。(好房網資料中心)

墳墓 墓地(大刊頭)

民政局長蔡世寅說,往年掃墓專車自清明前3周開始服務,經考察當地客家習俗,元宵節後即出現掃墓人潮,今年特提前推出掃墓專車;即日起至4月4日止,每逢周末假日安排10幾部接駁專車,往返區公所與公墓。

市議員陳清龍指出,他發現許多民眾不清楚專車資訊,從潭子與太平區開車到山腳下,才發現實施交通管制無法通行,只好折回豐原區公所搭專車。豐原區長陳麗珠說,公所將以電視跑馬燈輔助加強宣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