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5

趕上清明節 鳥松仁美坔埔公墓停車場完工

#清明節 #公墓 #掃墓 #停車場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仁美都市計畫廣停二停車場,4月3日完成停車場路面鋪設及標線,清明節期間開放民眾掃墓停車使用。
 
 
鳥松區仁美都市計畫廣停二停車場,位於鳥松神農路與大同路口、天堂路的終點。天堂路為通往坔埔公墓的重要道路,在該停車場未闢建前,每逢清明時節,祭祀掃墓民眾必須將車輛停放在天堂路兩側或神農路周邊,使得車輛壅塞,造成民眾祭祀掃墓諸多不便。
 
高雄縣市合併後,市長陳菊指示工務局新工處,儘快辦理鳥松區天堂路開闢及停車場新建工程。其中天堂路已在102年開闢完成提供車輛通行;而停車場總面積約2773平方公尺,工程總經費約2500萬元,也將在本月3日完成停車場路面鋪設,開放供祭祀掃墓民眾停車使用。
 
新工處指出,由於該停車場位在山坡地上,所以工程內容尚包括設置擋土牆及坡面綠化植栽,以維持邊坡穩定及美化,停車場配置有20處汽車及10處機車停車格,將可有效解決當地民眾多年來前往坔埔公墓行的困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