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18

南區文心陸橋拆除 預計6月完成平面道路施工

#文心陸橋 #鐵路 #高架橋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范姜豪/台中報導
 
為因應臺中鐵路高架橋樑興建,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封閉南區「文心陸橋」,並執行拆除,預計今年6月3日完成平面道路施工。臺中市警察局為降低拆橋造成的交通衝擊,加派員警指揮疏導,並先遣4位替代役,男連續3天在陸橋前、後端,大力舉牌宣傳,並發送替代道路傳單,藉此提示民眾多加注意。
 
 
臺中市市南區文心陸橋至6月3日止,進行陸橋封閉拆除及平面道路施作,其間於5月1日完成平交道相關設施後,車輛即可由陸橋既有兩側平面道路,及新設臨時平交道穿越鐵路,預計103年6月3日文心南路平面道路施工完成。
 
為降低封橋所造成的交通衝擊,本局交通警察大隊業已部署警力,於各路口加強交通疏導,並遴選4位優秀替代役男擔任先遣宣傳部隊,一連3天前往陸橋前、後端,以不妨礙行人通行,在路邊作有效舉牌宣傳,同時發送替代道路傳單,籲請用路人配合施工單位及本局交管員警之指揮,而橘色鮮明的看板,搭配4役男敬業表現,大大吸引了用路人注意,提升宣傳效果。
 
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吳大隊長貼心提醒,拆橋第一天,以建國南路、大慶街口(大慶平交道)為易雍塞路段,請用路人依照本次施工區域之各路口指示標誌,改駛其他替代道路或注意慢行,以縮減行車時間。另前揭交通路況通報,將隨時提供警廣等電臺,即時做路況插播,俾供用路人行車參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