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9

路平成績 台中進步跑第一

#政策 #地方 #路平專案 #市區道路 #台中 #優等 #民調 #建設局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的道平成績,內政部評比由甲等躋身為優等,還評定提報台中市榮獲「進步獎」,一項媒體民調顯示,合併近4年,各項施政中,高達5成民眾最滿意「城市基礎建設」,今年度內政部營建署考核市區道路績效,路平成績進步跑第一,民眾滿意度數字會說話!

台中市府建設局「路平專案」見成效,道路平順又煥然一新,民眾滿意度高。

一家媒體公布調查,67%受訪者認為合併後愈來愈好,有超過一半受訪者對市長胡志強的施政表示滿意,以前常被民眾抱怨路不平,建設局總動員,現在路不僅平順還煥然一新。胡志強認為,凡努力過必留下痕跡,道路品質比以前更好,只要修護速度快,民眾對路平會愈來愈滿意。

市府舉「ETtoday東森民調雲」調查,5成民眾認為「城市基礎建設」令人滿意,內政部營建署評核台中市區道路績效,在9個都會型城市中排名第4,和去年相比,成績由甲等躋身為優等,分數從88.2大幅進步至92.29。

建設局長吳世瑋表示,市府8月成立「1688路平專案勤務指揮中心」,24小時待命,民眾只要撥專線0800-72-1688(音同:騎了,一路平平)通報道路坑洞,市府立即派工處理,最快4小時內解決,目前達成率90%以上,若需開挖或工程複雜,也可在1周內修補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