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4

吳志揚打社福牌 爭取銀髮族支持

#政策 #地方 #社福 #銀髮族 #桃園 #升格 #直轄市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17日參與蘆竹市老人會活動,暢談老人社福政策與願景,他表示,桃園縣老人福利占社福支出的40%,是直轄市6都中最好,承諾未來桃園升格直轄市後,老人社福政策將會更進步。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17日參加蘆竹市老人會活動,暢談老人福利政策與願景。

吳志揚昨在眾多銀髮族面前,大打社福牌,並端出政策牛肉,希望爭取長輩認同。他強調重視老人政策,在他上任5年來,老人社福經費從18億元,提升超過25億,增加40%,平均1人為12504元,是6都最好,敬老愛心卡乘車點數,也從540點躍升為800點。

吳志揚說,假牙預算今年開始,納入補助全口、半口、活動假牙等,從1.6億提升超過2.8億,全縣還有125個關懷據點,讓老人家有愛心菜園能種菜,還能帶孫子與其他朋友活動,獲得正常休閒活動與社區關懷。

吳志揚更喊出,希望桃園未來能有全國最好的老人假牙政策,升格後並要整合原來鄉鎮市原有福利,升格後將會變得更好,不會變得更少,立志讓桃園成為一個全面照顧老人需求的城市,打造注重健康的友善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