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5

傳漢堡王將南下開高雄首店 官方回應了

#商圈 #地方 #漢堡王 #分店

聯合報 記者張芳瑜╱即時報導

速食連鎖業者Burger King漢堡王近期積極展店、重回市場,日前在臉書粉絲社團「高雄點 Kaohsiung.」傳出漢堡王即將要回歸高雄開店的消息,地點可能是即將開幕的「悅誠廣場」,讓不少在地高雄人相當興奮。不過,今天粉絲專業卻貼出漢堡王確定不在悅誠開幕櫃位名單中,讓粉絲撲了空。

針對高雄門市的消息,漢堡王行銷企劃部經理陳麗珍表示,漢堡王與悅誠廣場並沒有任何簽約的動作,會傳出這樣的消息實在有點錯愕,高雄門市目前並沒有明確的開幕時間點,仍在尋找適合的地點。漢堡王評估客層需要,在北、中、南都有陸續尋找門市地點,而近期門市拓點的重心在中部地區,因台中粉絲熱情的呼喚,一中店、崇德店陸續開幕,台中地區增加至5間門市。此外,6月中即將在台北松山車站附近再開新店,7月前,全台門市將來到43間門市。

漢堡王近期積極展店、重回市場。圖/摘自漢堡王臉書

漢堡王近期積極展店、重回市場。圖/摘自漢堡王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