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5

後疫情時代 大陸建設張良吉樂觀:房價一定漲

#多空 #預售 #大陸建設 #張良吉 #新冠肺炎 #2020房市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國內已連續51天沒有本土個案,購屋人關心接下來房價變化。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房價是一定會漲的,因為物價每年上漲,建商也有利息負擔,不過購屋人也不用太擔心,房價不會突然大漲,只會緩漲,正常自由經濟下,緩漲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張良吉昨(2)日出席欣陸投控股東會前記者會表示,這波疫情對房市影響不大,由於目前資金寬鬆,利率下降,加上疫情到了完美階段,民眾可以也願意出來走動,他對未來六個月的房市,比前面六個月更為看好,更為樂觀。
 
張良吉昨(2)日出席欣陸投控股東會前記者會。(圖/聯合新聞網)
張良吉昨(2)日出席欣陸投控股東會前記者會。 (圖/聯合新聞網)
 
張良吉說,房價不會一時就大漲,但隨疫情趨緩,房市走向正常,一定會漲,因為物價每年都上漲,建商也有利息負擔。目前市場供需情況良好,預料好地段,好產品銷售應該都會加快,不過價格不會突然往上漲,因為還有國內仍有囤房稅等措施壓抑。
 
張良吉表示,大陸建設2019全年銷售成績亮眼,銷售金額合計約70億元,超過原預定目標,2020年除了興建中個案及餘屋外,另推出四個新案,推案總金額預估約280億元。
 
其中位於央北重劃區的「鐫画」案已於第1季推出,開案3個月,銷售已超過八成,其他建案包含位於台北市德行東路的鐫月、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馥敦飯店合建案,以及台北市天津街都更案等,都將陸續於第二季開始銷售。
 
除自建及合建案外,大陸建設目前另有五案以投資方式進行開發,包括台北市信義區A7案,與高雄日航酒店案、位於美國舊金山的飯店住宅案、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酒店式公寓「Capri by Fraser」和住宅大樓案。
 
高雄案由日本大型綜合營建龍頭大和房屋,及大陸建設合資成立的汎陸建設進行開發,已於1月中旬開工動土,預定於2023年Q4完工營運,未來酒店將委由大倉飯店旗下的日航酒店管理集團負責飯店經營管理,並成為高雄首家的日系連鎖酒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