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2

花蓮市長田智 宣肺癌病逝

#地方 #田智宣 #花蓮市長 #肺癌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田智宣今天凌晨2時肺癌病逝家中,享年56歲,妻子張美慧等親友陪伴在旁,原本蔡英文總統今天要去醫院探望田智宣,將改向家屬致哀。

田智宣病逝,依地方制度法規定,暫由縣政府派員代理,由於他任期超過兩年,應在三個月內完成補選。

田智宣從村幹事做起,擔任過花蓮縣議員、吉安鄉長、花蓮市長等公職,他是民進黨突破吉安、花蓮鄉鎮市長選舉的第一人,連任成功,30年來他秉持施政不分藍綠、只有民意,獲得民間支持,2014年尋求連任,以近3萬票創下民進黨在花蓮市得票最高紀錄。

田智宣去年底發現罹患肺癌,5月病情惡化。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清晨在臉書哀悼,表達心中不捨。她說,田智宣一直是她在花蓮的重要伙伴和支柱,也一直是帶領花蓮向前的依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