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3

傅崐萁謝票 將「打造幸福城市」

#地方 #政策 #傅崐萁 #花蓮 #田智宣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當選人傅崐萁以8萬9048票高票連任,昨天起展開13鄉鎮市謝票行程,他向縣民信心喊話,過去花蓮是偏鄉,未來絕對是「台灣最幸福的城市」;花蓮市長田智宣昨天也展開謝票,強調要把花蓮市打造成「花東第一幸福城」。

花蓮縣長當選人傅崐萁夫婦昨天起全縣謝票。

對於此次選舉結果,傅崐萁表示,這是台灣選民對於縣市執政者的嚴格檢驗,也是彰顯民主價值、見證民主發展的時刻,相信藉此淬煉,可以要求所有執政團隊精益求精,反映基層民意。

傅崐萁表示,「巧婦難為無米之炊」,5年前縣庫赤字破產,縣政團隊戮力從公、突破障礙,在財政未惡化下,逐一落實地方建設,並為花蓮奠定百年基礎,開創前所未有的榮景;未來4年任期,台灣雖處困境中,唯有更加努力,才能走出康莊大道。

花蓮市長當選人田智宣昨天起全市掃街謝票,他強調,在選舉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不同意見,但他相信,只要市政方向正確,所有施政以民意為優先,各項建設推動禁得起大家檢視,未來他將再以21年行政經驗作為後盾,並堅持從政以來「不分族群、不分黨派、只有民意」施政理念,積極向上級爭取經費,並配合縣府陸續推動花蓮各項建設,打造花蓮市成為花東地區第一幸福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