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7

年初向柯P「攔轎申冤」 全家福社區海砂屋都更案過了

#政策 #中古 #海砂屋 #全家福 #都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更處宣布,位於大安區臥龍街的「全家福社區海砂屋都更案」,經過都委會審議通過,住戶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手寫大字報感謝市府。
 
全家福社區位於大安區臥龍街及臥龍街272巷路口,是被建管處列管的「高氯離子建築物」,也就是俗稱的海砂屋。去年4月就發生天花板無預警崩塌,今年春節年假期間,再度發生天花板崩塌,多名住戶擔心安全問題,在今年2月13日,趁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晶華酒店出席台北產業論壇時,集體陳情,希望市府能加速審議,儘快給他們一個安全的家。
 
全家福社區住戶在今年2月,集體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情。李彥穎攝
全家福社區住戶在今年2月,集體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情。李彥穎攝
 
都更處表示,此案在2017年12月25日報核時同意比例就有80%,到了2018年4月達到90%門檻,2019年3月7日辦理聽證,4月1日召開審議會時,確認地面層街角開放空間全部開放後,決議「修正後通過」。
 
全家福社區主委林同聲得知審議通過後表示:「本人代表全家福社區,致上最誠摯的感謝,秉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對於市府同仁的付出努力,內心深深感動。尤其是都更處的承辦人,這案讓你們辛苦了!」。此外同意戶也對未同意戶再次喊話,希望能儘快與實施者達成協議,創造雙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