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6

921地震紀念公園 9月完工

#地方 #921 #地震 #紀念公園 #防震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去年春季動工,原定6月底建設完竣的南投縣921地震紀念公園,因配合2014台灣燈會停車使用及主燈進場動線,工期略有延宕,所幸施工單位加班趕工,主體建築物最近已蓋得差不多,可望於震災15周年紀念日前全部完工。

南投市長許淑華表示,該紀念公園是運用「旅港台灣社團促進921震災重建委員會」剩餘捐助款1億餘元、縣府自籌款1億元興建,座落南投市貓羅溪祖祠橋旁,占地近7公頃,建物和綠園區廣達5144平方公尺。

完工啟用後除可提醒民眾防震概念,另具休閒和工、商及農業展示平台等多元用途;許淑華期待這座兼具展場和地震教育園區早日啟用,成為南投市辦理大型工商展的基地,提升南投在中部地區經濟體分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