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8

全台有感大地震! 網友驚喊:跟921一樣上下開始搖

#地方 #地震 #921 #921前震 #921地震前震 #921 前震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今晚9時19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7「全台有感」大地震,網友說「快嚇死,想到921」、「台北從上下開始,921也是」,網友擔憂「今晚會不會很危險」,希望這不要是前震。
 
中央氣象局在臉書粉絲團「報地震」發布地震資訊,短短15分鐘就有2000多人按讚、破千次分享,網友留言說,「本來以為小震、結果慢慢大搖,嚇死」,也有網友擔心「今晚會不會很危險」、「希望剛剛不要是前震就好」。
 
1210地震
 
由於今晚地震時間相當接近9時21分,也讓民眾聯想到921大地震,網友在臉書留言說,「剛剛搖看時間是9:21嚇壞我了」、「快嚇死,想到921」、「台北從上下開始,921也是⋯⋯」、「上下時還以為是自己血壓高」,也有網友說,「一開始上下還沒什麼感覺,但左右就開始感覺恐怖」、「這樣才4(級)!有點不相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