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

大甲媽提早進雲林 估萬人接駕

#居家 #地方 #大甲媽祖 #遶境
聯合報記者蔡維斌/雲林縣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雲林縣,媽祖神轎駐駕所在的西螺福興宮動員準備接駕事宜,因逢假日預計接駕人潮多,警方將出動逾200名警力管制人潮秩序和交通。
 
大甲媽祖今天從西螺大橋進入雲林,依往年慣例在傍晚時分,神轎隊伍會通過西螺大橋,今年行程加快,據部分隨香的香灯腳說,行程在彰化提早了4小時,今天進雲林時間應會提早。
 
雲林西螺福興宮感謝警方平日維護治安,在大甲媽祖抵福興宮前夕提早慶祝警察節,捐贈一批Q版行動充電器給警察作紀念。記者蔡維斌/攝影雲林西螺福興宮感謝警方平日維護治安,在大甲媽祖抵福興宮前夕提早慶祝警察節,捐贈一批Q版行動充電器給警察作紀念。記者蔡維斌/攝影
 
西螺福興宮表示,廟方預定今天下午4點出動陣頭到西螺大橋接駕,董事長楊文鐘說,今年大甲媽出發的時間較緊迫,不過在大家動員趕工下,接駕陣頭及香客食宿都已做好準備。
 
楊文鐘說,防疫雖已鬆綁,但廟方仍不掉以輕心,呼籲接駕民眾要戴口罩,不要人擠人,廟方已規畫好接駕動向,期待不要淪為防疫破口。預估神駕來回共約有1萬人用餐,配合防疫今年改以餐盒取代自助餐。
 
大甲媽祖進入雲林適逢假日,估計接駕人潮會更多,警方昨下午開會因應,將動員超過200名警力維護交通秩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