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5

韓式炸雞店生意夯 引恐嚇

#商圈 #地方 #朴大哥韓式炸雞 #逢甲商圈 #夜市 #恐嚇

記者簡光義/台中報導

在台中逢甲商圈迅速爆紅的「朴大哥韓式炸雞」店,每天顧客盈門,近來又受到全智賢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掀起哈韓炸雞熱,排隊人潮暴增影響附近店家生意,周日遭5名壯漢上門恐嚇,店家4日已報案並拉下鐵門,另尋其他店面營業。

逢甲商圈「朴大哥韓式炸雞」店,排隊人潮影響其他店家,周日遭恐嚇後暫時停業。(記者簡光義/攝影)

據韓籍的朴老闆(31歲)表示,周日下午5時開門營業時,突有5名嚼著檳榔的壯漢走進店內,大聲咆哮「你們害我們不能做生意,我們也要讓你們做不下去」,他匆忙從廚房出來查看,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對方口出惡言、飆罵髒話,雖然他聽不太懂台語,但生意人以和為貴,當下立即向對方道歉,表明會盡快改善後,壯漢們才悻悻然離去。不料過了10多分鐘, 又有一名叼著香菸的老翁,率人返回嗆聲恐嚇「要讓你的店開不下去,無法營業!」。

朴老闆說,「我當下真的很害怕、很驚慌」尤其員工都是女性,店內又多是女性客人,擔心對方會危害顧客與員工安全,昨天已向轄區警方報案,並暫時拉下鐵門公休,再尋找其他店面解決問題。

警方昨天下午也前往店家了解,表示目前已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同時會加派警力巡邏,預防恐嚇事件再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