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

愛情產業鏈首步 瓊瑤允任高雄總顧問

#地方 #愛情產業鏈 #瓊瑤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和名作家瓊瑤約好本月13日在台北晤面,韓國瑜將邀請瓊瑤出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在水一方」正是愛河的寫照,未來希望瓊瑤能為愛河寫一首英文歌。

潘恆旭說,瓊瑤在韓國瑜競選期間常在她的臉書發文,表示很欣賞韓,韓本月將北上拜訪瓊瑤,雙方約在瓊瑤住所「可園」碰面,潘說,瓊瑤作品風靡兩岸三地,「最懂愛情的作家就是瓊瑤」,她有很多著作都變成影視作品,二秦二林等許多大明星都是她捧紅的,「在水一方」就是很經典的形容、傳遞愛河的精神。

高雄市要利用愛河推動愛情產業鏈。 記者謝梅芬/攝影高雄市要利用愛河推動愛情產業鏈。 記者謝梅芬/攝影

潘恆旭說,瓊瑤作品不僅是小說,還變成電影、電視劇甚至還有電玩,可說是愛情產業鏈中最具體的實踐者、創意家。可以給高雄非常多的愛情產業建議,瓊瑤已口頭同意擔任高雄市愛情產業鏈的總顧問。

市府將請瓊瑤作一首英文歌曲就叫「Love River」,作詞作曲部分,韓國瑜會和瓊瑤討論,她應該會給高雄市很多靈感,再邀著名歌手演唱,希望紅遍兩岸三地。

另外,2月9日到17日在愛河登場的高雄燈會,以「金銀河」為主軸,呼應天上有銀河,人間有愛河的意念,倒數第二天重頭戲是明華園歌仔戲,閉幕前壓軸秀由藝人白冰冰策畫,重現曾在高雄風光一時的藍寶石跟喜相逢歌廳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