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

Wen姐盯盤密碼/台股再戰月線關?留意周選莊家洗盤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昨日續攻9600點關卡遇壓,加權指數高點正好就是9600點,震盪量縮,以9563點作收。今日台股是否還有機會再往月線挑戰?由於今日上午10時有美國總統川普電視談話,加上今日又有周選擇權結算,莊家仍將上下其手洗盤,都將為指數震盪添變數!今日關鍵密碼為9577、9616、9652點。
 
台股今日要挑戰的整數關卡,仍然是9600點,如能衝過9616點並站穩,才可能續往9652點挺進,如能順利再度啟動短軋空行情,不排除有機會往9700點衝關。如9600點關卡還是站不上,須留意往9577點回測,而9526點為這波反彈行情重要防線,也是9500關卡前哨站,如再失守恐將再度引來賣壓。
 
加權指數高點正好就是9600點,震盪量縮。
股市 股票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今日在訊息面部分,仍是利空多於利多,除了蘋果光持續黯淡,三星也發布獲利預警,台塑三寶受到油價下滑拖累獲利........,不過投資人需留意,這些利空訊息,股價是否已經提前反應?答案仍是『聽其言、觀其行』。當股價走勢與所揭露的訊息方向不同,千萬別再受到新聞訊息干擾。
 
以均線來看,目前多空比仍是2比4,但美股已先行站回月線,台股是否有機會跟上?以當下來看,目前仍在反彈行情中,除非失守9500點關卡,反彈行情才宣告結束。(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