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9

迎接世大運 新竹場館皆達標

#地方 #新竹 #世大運 #競賽 #工程 #完工

記者陳育賢、郭芝函/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分別在新竹縣、市舉辦水球、武術、柔道、足球、籃球競賽,北市府副祕書長薛春明6日率團拜會新竹縣長邱鏡淳,並勘查兩地場館。邱鏡淳表示,目前工程進度均已超前,竹縣會全力配合完工。

北市府勘查進度超前薛春明昨先至新竹市拜會祕書長陳章賢,共同至場館關心整建情形,教育處指出,場館整建後符合國際規格,目前第1期工程已申報竣工,盼在預定時程內交予北市府使用,迎接8月的世大運賽事。

邱鏡淳表示,新竹縣支援的3個場館目前各工程進度不但持續超前,工程品質完全符合國際賽會等級,足球場更已拿到FIFA國際足球協會最高等級認證。

足球場拿到國際認證NBA也可來比賽!陳章賢說,市府代辦世大運場館整建工程,總經費為3075多萬,範圍包含籃球場地板、部分樓層廁所及給排水整修、無障礙電梯裝修、空調設備及全館線路檢修等,並加強球場燈光炫度,第2期工程包含維安圍籬及復原工程,將依既定時程辦理,預定7月1日前交予北市府,作世大運籃球項目競賽場館。

薛春明表示,世大運將於今年8月19至30日舉行,屆時會有150個國家、1萬2000名選手參賽,這是台灣400年來最高等級的國際賽事,新竹縣這次支援3處場館4個比賽項目,分別是水球練習場館及武術、柔道、足球競賽場館等,市長柯文哲對於竹縣場地非常滿意也很感恩,將與新竹縣政府共同辦好世大運。

籃球館也符合標準他說,新竹市立體育館籃球架、亮度、地板規格等,均符合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標準,藉硬體設備更新,也加速新竹市日後國際賽事的推動,參賽隊伍不會比光州世大運來得少,預計5月時名單就可確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