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4

竹市體育館升級 盼引進賽事

#地方 #新竹 #體育館 #世大運 #升級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立體育館在這屆世大運擔任籃球賽事指定場館,市府為此特別斥資3000萬升級,讓場館煥然一新,世大運結束後吸引籃協、體總等單位關注,盼藉由優質場館,將國內重要賽事移轉到新竹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在賽前就專程到新竹參觀,對場地讚譽有加。(中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在賽前就專程到新竹參觀,對場地讚譽有加。(中時)

「原來新竹也有國際級的場地!」不少民眾透過電視或到現場觀賽,看到中華隊在球場上的拚勁,也看到新竹市對世大運場館的用心規畫,無論球場地板品質,或觀眾席、選手休息間、盥洗室等,都屬國際等級規格,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在賽前就專程到新竹參觀,對場地讚譽有加。

市府體健科表示,竹市打造世大運籃球場的成功,各界有目共睹,但經過一連串世大運賽事,如場地上的標線有磨損情形,賽場周遭維安圍籬也待拆除,整體環境仍需進行修復,預計10月復原工程完成後,才會正式對外開放。

體健科指出,新竹市體育館過去多數提供區域性籃球賽事使用,雖曾有職籃比賽,但非固定場館,在國內能見度有限,世大運後順利改頭換面,籃協、體總對竹市體育館都很有興趣,未來可望將UBA、SBL等國內知名賽事引入竹市,讓更多球迷看見竹市對體育的付出。

針對場館維護,體健科表示,市立體育館需以預約方式租用,平常不對外開放,體育性質租借,每4小時租金6000元到9000元,水電另算,非體育性質則為1萬元到1萬3000元,租金主要用於場館保養,確保硬體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