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3

香山體育場跑道破損 擬修復

#地方 #新竹 #世大運 #跑道 #香山體育場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世大運的成功,帶動國人對體育的重視,新竹市香山綜合體育場長期以來是地方核心運動區域,但因缺乏場地維護,PU跑道上出現部分坑洞及掉漆,市府對此甚為重視,指將與廠商聯繫,討論全面修復計畫。

新竹市香山綜合體育場PU跑道出現劣化,市府將安排廠商實勘,盡速改善。(徐養齡攝)新竹市香山綜合體育場PU跑道出現劣化,市府將安排廠商實勘,盡速改善。(徐養齡攝)坑洞一堆 恐釀傷害

莊姓民眾表示,香山綜合體育場是香山、大庄一帶居民重要的運動空間,平常也有不少校園、企業在此辦體育活動或練習,但PU跑道的品質早在3年前就已出現殘破狀況,運動民眾都看在眼裡,擔心惡化會造成運動傷害,期待能加速改善,讓來活動的人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市府指出,體育場PU跑道在長期日曬雨淋摧殘下,硬體品質確實出現問題,上次跑道整建是在6年前,原本規畫使用年限可達10年,但如今看來勢必要重新評估,周一將聯絡廠商實勘,確認損壞程度。

竹市府:爭取經費

住香山的網友說,看了世大運中華隊傑出表現,對田徑項目燃起鬥志,但到了香山體育場,正準備要練跑,卻發現跑道坑洞一堆,擔心被絆倒,更發現有沒公德心的人,會將腳踏車、滑板車騎到跑道上玩,造成跑道毀損更嚴重。

市府體健科表示,初步評估體育場跑道狀況,要延用到使用上限的2021年相對困難,但礙於報廢需審計室同意,目前仍將待損害程度評估完畢,擬出全面整修及部分填補方案,研議以專案處理的可行性。

市府指出,過去2年已陸續完成更新南隘國小、茄苳國小、香山國小等3所學校的跑道,長期規畫上,將爭取前瞻建設經費整修香山綜合運動場跑道,並興建香山區國民運動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