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歷時6年完成用地補強工程 偏鄉山區加油站後年完工

#交通 #地方 #土地 #加油 #中油 #工程 #完工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台灣中油配合桃園市政府便民政策進行「巴陵加油站下邊坡補強工程」以提高用地安全,歷經6年規劃與施工,終於在26日完工,並將展開巴陵加油站興建工程,未來將可為偏遠的桃園市復興鄉下巴陵地區提供加油服務,預計2023年中完工。
 
台灣中油代董事長李順欽表示,復興區的最主要道路為台七線北橫公路,居民要加油只能到前山的復興加油站,2015年起配合桃園市政府的便民政策,規劃於復興區下巴陵段設置巴陵加油站,但為了加油站用地安全,由中油支應工程費用,桃園市政府原住民行政局設計發包施工進行下邊坡補強工程。
 
台灣中油公司「巴陵加油站下邊坡補強工程」終於在26日完工,並將展開巴陵加油站興建工程。圖/台灣中油提供
中油公司加油站竣工典禮。圖/台灣中油
 
李順欽提到,邊坡工程竣工後不僅可提升加油站用地穩定性,未來對於加油站設置與營運也具有相當實質的助益及安全,如發包及工程進行順利,預計可在2023年中為桃園市復興區後山周邊地區包括卡拉、光華及新興等部落提供加油服務。
 
台灣中油表示,巴陵加油站位於海拔604公尺的山區,距離最近的復興加油站30.2公里,約50分鐘的車程,過去加油不易。期望未來加油站完工後能改善偏遠地區居民用油需求,提升對偏鄉原住民的關懷,並進一步改善復興區民眾生活環境安全與所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