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3

中油周年慶 加油抽好康

#中油 #周年慶 #加油 #地方 #交通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中油歡度74周年慶,為回饋消費者,最新推出「74940」抽加油金活動,只要在6月周年慶活動期間,前往中油加油站加油,就有機會抽中大獎,不僅頭獎高達20萬元加油金,還有iPad Air等大獎,總獎金額超過2,000萬元。
 
中油日前已提前展開一波「74940」的行銷宣傳,神秘的五個數字,成功引發消費者好奇。中油28日正式揭曉答案,74940就是代表「中獎其實就是你!」
 
中油日前已提前展開一波「74940」的行銷宣傳,神秘的五個數字,成功引發消費者好奇。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
中油公司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以及不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的條件下,預估下周汽油零售價格每公升約調漲1.1元、柴油價格不予調整。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油主管表示,中油成立74周年來,始終肩負國內能源供應的責任,服務品質不斷提升,並提供國內直營和加盟「一模一樣」的油品;為對長期支持中油的消費大眾表達誠摯感謝,特舉辦「74940,中獎其實就是你!」抽獎回饋活動。只要今年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中油加油站(含自營站及加盟站)單筆交易折抵後發票金額在50元(含)以上,憑發票就有「加油金」抽獎機會,交易時使用中油PAY支付油款,還可享立即刮刮樂額外獲得「加碼禮」的抽獎機會。
 
中油主管強調,「這絕對是金A!」近期活動宣傳起跑,有消費者一度以為是假訊息,中油主管昨天重申,所有好康都是真的。中油預計7月15日辦理消費發票公開抽獎,獎項包括頭獎20萬元、貳獎7萬4,940元、參獎7,494元及普獎1,000元等3,105個加油金獎項,總獎金高達1,800萬元,中獎名單預定7月20日公布,幸運得主可依獎項就近至指定直銷櫃台或掛號郵寄活動專用信箱辦理兌獎手續。
 
此外,使用中油PAY支付油款還可享立即刮刮樂,抽iPad Air及Garmin Forerunner 4運動手表等加碼好禮,價值300萬元,全部總獎額超過2,0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