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23

年後買房別跟錯專家! 帥過頭、Sway的自白

#多空 #帥過頭 #sway #投資客 #自住客 #漲跌 #增值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買房聽專家準沒錯」?這句話可能大錯特錯,因為房市專家們都會有自己的考量點,而這些出發點不一定適合所有的購屋族。投機客帥過頭就著重於「未來」,單純考慮房價的增值空間;而房產專家Sway則重視「現在」,只在意房子能否住的舒適。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判斷方向就分別適合不同買房需求的民眾。
 
帥過頭和Sway的選屋密技不一定適合所有的購屋族。(好房資料中心)
sway 帥過頭 萬華 龍山寺 景美夜市(大刊頭主視覺)
 
帥過頭就表示,他買房只討論房價的漲跌,而不討論房子的功能性。他於三立財經台「台灣好所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買房考量著眼於「未來」,只針對房子之後的漲跌來評估,但從不以「要搬進去住」為決策的立基點。言下之意,就是他的觀點較適合以投資為考量的買房民眾。
 
另一方面,Sway對房地產市場的評論則比較針對「現在」,他表示自己比較能分享什麼樣的房子適合居住。他認為,未來是不可預測的,如果今天就能知道明天股票會漲多少點,就沒有所謂的未來了,所以「現在式」是最好的,他認為買房前要先確定好「買這間房子是為了什麼」。而這樣的購屋技巧,就比較適合當下有居住需求的自住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