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9

孔廟、士東市場、兒童新樂園 獲公廁標竿獎

#地方 #台北 #公廁 #標竿獎 #兒童新樂園 #孔廟 #士東市場

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致力推動友善城市,就連公廁品質都相當注重。環保局舉辦106年公廁評鑑,首度將「貼心公廁」納入評鑑,共選出15類、45個績優單位,其中象徵最高榮譽的「標竿獎」,今年則是由孔廟、兒童新樂園和士東市場三個單位的公廁,共享榮耀。
台北市致力推動友善城市,就連公廁品質都相當注重。(台灣好新聞)

清潔人員陳大姐,一手拿著馬桶刷、一手拿著清潔抹布,仔細刷洗男廁小便斗;接著再擦拭洗手台,動作專注毫不馬虎。這是台北孔廟的公共廁所,在清潔人員細心維護下,讓孔廟公廁連續三年獲得特優評比,今年更一舉拿下象徵最高榮譽的「標竿獎」。

北市府環保局從民國99年開始評選績優公廁,今年首度將「貼心公廁」納入評鑑,共評選出15類、45個績優單位,以及表揚45名清潔人員,並且由孔廟、兒童新樂園和士東市場三個單位的公廁,共享「標竿獎」榮耀。

環保局感謝獲獎單位和清潔員,努力提升台北市的公廁品質,打造城市風貌。而對於缺乏公德心的民眾,不愛惜公廁和破壞環境整潔的行為,環保局希望民眾都能妥善使用公廁,多利用公廁附設酒精擦拭馬桶蓋,才能保持廁所乾淨整潔,讓如廁更安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