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士東市場獲5星市集殊榮 9折買菜金回饋大放送

#士東市場 #傳統市場 #優良市集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擁有「全台最美傳統市場」美稱的士東市場,今年首次榮獲經濟部5星優良市集的殊榮,台北市市場處為獎勵獲5星市集努力精進傳統市場經營管理及提升市集品牌塑造等優良成效,特別補助5星優良市集辦理回饋消費者150萬元的振興活動。
 
為慶祝士東市場獲得5星榮譽並回饋老顧客,士東市場推出「士在五星集之來士東五呷購五提」市集振興活動,總計發行價值1,100萬9折買菜金,只要1,800元就能買到價值2,000元的買菜金,邀請消費者與士東市場共享五星市集榮耀。
 
士東市場勇奪5星市集榮耀。圖/北市觀旅局提供
士東市場勇奪5星市集榮耀。圖/北市觀旅局提供
 
士東市場自治會何慶豐會長表示,為了體諒不便前往排隊搶購的民眾,士東市場特別安排「線上預購」的購買方式,民眾可以先行至網路線上預購,免去現場排隊的麻煩,前100名購買滿萬元的民眾,還可以獲得加贈價值500元的士東市場百貨部專屬提貨券一張。
 
而預計直接購買實體士東市場買菜金的民眾,於12/18(五)10:00於士東市場開放排隊換購,單筆購買價值1萬元買菜金的民眾即可獲得價值500元的士東市場百貨專屬提貨券一張,單筆購買滿2萬元可獲得2張提貨券,以此類推;另外,當天前100名購買1組(1,800元)以上買菜金的民眾,即可額外獲得價值500元的士東市場百貨部專屬提貨券一張。

士東市場買菜金實體販售時間為12/18(五)與12/19(六),早上10點於士東市場5號門開放排隊搶購,販售時段為早上10點到下午4時,每日前300名單筆購買價值滿萬元買菜金的民眾,還可獲得價值500元的士東市場百貨專屬提貨券1張,單筆購買滿2萬元可獲得2張提貨券,每人每筆最多購入價值2萬元買菜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