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2

宜蘭綠博倒數計時 草泥馬進駐園區

#地方 #動物 #牧場 #武荖坑 #綠博 #草泥馬 #園區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幕在即,武荖坑園區「大地牧場」26日陸續有嬌客進駐,來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的羊駝─「草泥馬」等可愛動物,準備和遊客相見歡。
 
草泥馬等可愛動物陸續進駐綠博「大地牧場」。〔圖/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綠博與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合作,借展超人氣抒壓系動物--羊駝!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草泥馬」,牠們將率領蘇卡達象龜、迷你馬、綿羊、山羊、鴕鳥、黃牛及小雞、小鴨等可愛的動物們越過虹橋,進入武荖坑對岸的青青草原「大地牧場」。
 
又指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目前台灣最早引進羊駝的牧場,並能成功繁殖。羊駝原本棲息在高海拔山區,雖能適應台灣炎熱的氣候,繁殖上卻有些困難。頑皮世界長久以來不斷的努力,終於克服了復育、繁殖上的困難,成為國內第一個用人工繁殖羊駝成功的野生動物園,目前也已經邁入第四代了。
 
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月30日至5月19日,為期51天的活動中,有草泥馬的逗趣相伴,還有一群天真可愛的動物陪您悠哉漫遊青草大地,盡情遊玩嬉戲。歡迎民眾春遊宜蘭,一起大口深呼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