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54

台中天馬牧場 百隻草泥馬進駐外埔省農牧場

#地方 #外埔 #大甲 #農業局 #牧場 #草泥馬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天馬牧場可愛的草泥馬等60多種動物終於進駐外埔區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中部又新增了一處農曆春節假期全家出遊的好去處。七日上午隆重舉行開幕剪綵 典禮,場中安排置兩隻可愛的草泥馬與來賓共嚐喜氣,讓一群小朋友高興的撫摸,現場驚叫,「真可愛哦!」聲音四起,場面熱鬧非常。
  
 
外埔天馬牧場經過諸多的糾紛,原被迫遷移到其他縣市經營。然而牧場在外埔照顧弱勢、吸引外來遊客前來,對地方觀光有相當助益,致引發民代的重視,要求市府輔導繼續留在中市,農業局協助湊合,終決定在省農牧場落腳。
  
省農會牧場占地50餘公頃,原有遊憩內容即有各式精緻民宿、特色餐飲、露營設備、農業體驗(餵小牛喝奶、推牧草圈、乳酪DIY教學、藥用植物園解說等)、露營團康、星光賞景等等,與天馬牧場合作經營,130頭深受國人喜愛的草泥馬(羊駝)及其他60多種動物如駝鳥、天鵝、黃金蟒、袋鼠等將可創造商機,外埔受益更是非凡。 
  
昨日剪采儀式,立委楊瓊瓔、顏清標、農業局長蔡精強、楊永昌、吳敏濟、楊典忠、外埔區長劉陳吻等人士應邀剪采,場方以兩隻一白一黑可愛羊駝「草泥馬」在現場與大家互動,可愛的模樣讓眾多小朋友驚叫,大家爭著撫模,場面真是熱鬧。
  
為了方便遊客前往省農牧場,市府交通局安排豐原客運公司自七日起調整212路「豐原-大甲」市公車行經省農會牧場,豐原端發車時間為8時55分、10時50分、15時40分,大甲端發車時間為10時10分、12時20分、16時40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