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0

郝龍斌南下彰化 簽訂跨縣市農業合作

#花卉 #農業 #郝龍斌 #農特產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行銷彰化優質花卉蔬果,配合臺北市推動跨縣市農業合作案,市長郝龍斌南下彰化由縣長卓伯源陪同,參觀彰化縣洋桔梗的大宗花卉集散中心彰化縣花卉生產合作社,隨後,並參訪埤頭合作農場,由臺北市與彰化縣雙方簽訂跨縣市農業合作,協助農友共同行銷彰化縣優鮮農特產品,卓伯源期望藉由這次的訂約,能促進產銷消費,創造雙贏。
 
郝龍斌南下彰化 簽訂跨縣市農業合作,與農友一起下田採摘洋桔梗,
 
郝龍斌第一站先到位北斗鎮的彰化縣花卉生產合作社接著又轉往埤頭合作農場,參觀水耕蔬菜的栽種,並在該農場舉行臺北市與彰化縣的農業合作協定簽約儀式。
 
跨縣市農業合作案儀式,由卓伯源與郝龍斌共同見證,簽約代表為埤頭合作農場及花卉生產合作社,由農業處長郭丑哲代表,臺北市代表則為臺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及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張堂穆,共同行銷彰化縣優質的農特產品。
 
郝龍斌說,臺北市是國內最大的農業消費市場,其中有三成的花卉、兩成的蔬果來自彰化縣,雙方簽署合作協定後,透過固定的採購,農民可以安心生產,不用擔心價格波動,血本無歸,未來將透過臺北市政府員工團購、企業團購及農產運銷通路等管道,協助行銷彰化縣的花卉及農產。
 
縣長卓伯源表示,當初臺北市舉辦花博時,就大量採用彰化縣花卉,即使花博落幕,臺北市仍持續向農民採購花卉,雙方建立很好的合作默契,這次簽約後,等於臺北市府可以透過資源建立更多元的行銷管道,為彰化農民帶來更好的保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