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17

升息+打炒房 衝擊建案買氣:代銷業這樣因應

#多空 #政策 #預售 #海悅 #建案 #通膨 #升息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不動產代銷業海悅今(5)日公告2022年6月合併營收,為3.42億元,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3.26億元,皆較去年同期約當。海悅指出,6月合併營收較上月減少,是因全球性通膨導致的積極升息、國內疫情高原期與政府房市政策效益,短期影響建案來客人數。
 
海悅表示,因建案布局全台,謹慎評估接案,且透過建案品牌與公司大數據分析,精準掌握消費者的購屋需求,進而提高購屋意願,本月受多個建案業績挹注,仍與去年同期約當。

 

代銷業海悅6月營收為3.42億元,與去年同期相當。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莊園街。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海悅指出,實價登錄2.0推動房地產成交資訊更加公開透明,公司代銷建案採取主動揭露資訊,價格不浮誇,對於房價的共識差距小,也逐步推動房市朝向更健康的發展,且首購仍維持房市基本面的剛需。
 
展望今年,海悅在手案量維持2000億元的高檔水位,全台百億級包銷個案已陸續推案搶市,目前已簽約預計推案的建案有,台北市「聯洋南京復興」、「聯上天母」、「三圓台北之星」;新北市「新潤青樺」、「新莊科達花園」;桃園「興富發鉑悅」。
 
以及台中「達麗冶翠」、「國雄無双」、「慶仁林境」、「由鉅大恆」、「鉅陞台灣大道案」、「大華新高鐵段」、「興富發市政新銳」、「興富發鉑金愛悅」;台南市「松丹達麗」、「春福武東段」、「和紘新東琚」、「浩瀚無極」與高雄市「達麗雙子星」、「三發仁武澄德段」、「港灣1號院」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