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81

250戶地主選配完成!永和大陳單元3都更案推進 市府審議中

#地方 #永和 #大陳社區 #單元3 #都更 #250戶地主 #選配 #審議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大陳地區單元3公辦都更案在實施者新北住都中心與興建廠商皇翔建設協力下,今(2022)年5月16日已向新北市府報核,本週五(7/8)起進行為期30天的事業及權利變換計畫書圖公開展覽,在當地里辦公室、永和區公所及都市更新處供民眾閱覽,7/9還將為250戶地主盛大舉辦首場音樂會,在重建前夕,為鄰里間的情感加溫。
 
大陳社區單元3都更案力拼今年底動工,皇翔建設預計將打造4棟SRC鋼骨大樓,其中有一棟10層樓的新生公有市場,以及3棟33層樓的住宅大樓、共約1131戶,規劃坪數22至47坪。單元3公辦都更案總投資額約160億,預估創造近300億產值,10層樓的新生市場未來將作為大陳社區整體7個單元共同使用,該都更案也會打造可供居民休憩的中央公園、綠地。
 

 

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在今年4月中旬完成近250戶地主的選配及公開抽籤,隨即於5月中旬報核,目前案件正由市府審議中。圖/新北住都中心
永和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已順利完成公開評選興建廠商,由皇翔建設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總投資規模上看300億,力拼明2022年底動工。圖/新北住都中心

 

 
新北住都中心及皇翔建設持續關心大陳居民,皇翔建設將於7月9日下午在永平高中體育館舉辦「人。家。生活–故事6部曲系列活動」的首部曲-「聽見幸福的樂章-大陳嘉年華.轉角遇見愛」,特別邀請金曲獎製作人薛忠銘老師為大陳地區譜出專屬主題曲,以音樂會及居家裝置互動形式,喚起大陳單元3住戶們這60多年來的深厚街坊情誼,同時象徵新北市府、住都中心、皇翔建設共同創造都市更新後嶄新而溫暖的住居環境。
 
新北住都中心副執行長錢奕綱表示,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在今年4月中旬完成近250戶地主的選配及公開抽籤,隨即於5月中旬報核,目前案件正由市府審議中,預計7月18日下午在永平高中體育館召開公辦公聽會,誠摯邀請單元3的所有住戶們參加。
 
新北住都中心提醒,單元3內土地、合法建物所有權人及其他權利關係人可在公展期間內以書面向市府提出意見,市府彙整後將提供新北市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參考;為讓住戶更了解計畫內容且掌握進度,此案相關內容也可在專屬網站(https://reurl.cc/x9b3Dz)查詢。事權計畫公展期間,民眾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駐點辦公室「推陳∙出新站」(永和區保安路238號),或撥打服務專線:(02)8921-3636,由專人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