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0

網紅介紹鹽水「月港之心」 波特王吸點閱

#地方 #居家 #新營鹽水雙星拱月 #波特王 #月津港 #月港之心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市府「新營鹽水雙星拱月」各分項計畫已陸續完成,知名網紅波特王率領拍攝團隊,今年月津港燈節期間來鹽水取景,以活潑風趣的拍攝手法介紹鹽水小鎮「月港之心」,這支影片已在Youtube平台播出,吸引上萬網友點閱。
 
市府都發局表示,波特王團隊為了本次拍攝,行前向市府都市發展局、文化局尋求拍攝路線和景點建議,前往鹽水實地踏勘,出身鹽水的營建署署長吳欣修也特別為此南下,擔任一日嚮導,拍攝當天入鏡解說。
 
拍攝團隊取景作業情形。記者謝進盛/翻攝拍攝團隊取景作業情形。記者謝進盛/翻攝
 
除賞遊鹽水車站、親水公園、月津故事館、永成戲院、橋南老街和點心城等著名景點,也品嘗了各式在地美味。
 
城鎮之心工程計畫,在鹽水區建設包括鹽水車站周邊、燈會基礎設施精進計畫、下游公3、4等公園開闢、水槽橋改建及公18上游自行車散步道等分項計畫,內容涵蓋人文、歷史及自然生態。
 
台南市政府都發局說,這次經過知名網紅取景,將完成建設成果直接對外呈現,期待未來能吸引更多外縣市旅客到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