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

台南芒果爺爺有房有地 鄰居爆料:常撿落地芒果轉賣

#居家 #地方 #黃昏市場 #芒果 #芒果爺爺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80多歲的胡爺爺在台南善化黃昏市場擺攤,10日卻遭羅姓男子拿芒果砸頭還拿走一顆芒果,引起外界譁然力挺爺爺。不過有鄉民在網路爆料,爺爺經常闖入他人芒果園,撿拾落地芒果轉售,呼籲民眾不必浪費愛心捐款,地方低調證實確有此事,已多次勸告,惜效果有限。
 
胡爺爺家住台南官田渡頭里,這次遭人砸芒果,網路一面倒同情,涉案羅男昨晚到案,訊後今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芒果爺爺遭砸頭傳出案外案,有鄰居爆料,爺爺常撿別人芒果轉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台南芒果爺爺遭砸頭傳出案外案,有鄰居爆料,爺爺常撿別人芒果轉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網路持續有人爆料,胡爺爺在當地也是知名的問題人物,家中有透天、有田地,卻總喜歡偷拿農民的蔬果,劣行事蹟是人盡皆知,呼籲民眾不必浪費愛心捐款。也有網友認為還是要譴責砸人的男子。爺爺家人對此暫無回應。
 
「其實苦勸多次了,就是講不聽...」當地官田區渡拔里長胡義全無奈說,胡爺爺家境就是小康人家,本身也有栽種芒果,爺爺個性節儉,多次被居民告狀多次擅闖私人果園,撿拾掉在地上芒果轉售給不特定人士,也曾多次苦勸爺爺,但似乎效果有限,很傷腦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