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9

台南法拍會市集 「撒花」抓寶引人氣

#地方 #精靈寶可夢 #法拍會 #市集 #撒花

記者曹馥年/台南報導

全民瘋抓精靈寶可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搭上熱潮,結合今天下午4時在分署舉辦的黃昏法拍市集,推出「黃昏法拍撒花捉寶去」活動。今天下午將分4個時段,在黃昏法拍市集入口處4個地點「撒花」放誘餌,讓神奇寶貝出現數量倍增,歡迎民眾到市集淘寶兼抓寶。

台南分署表示,今天將在市集入口附近的大象家族彩繪變電箱、府前路及忠義路交叉路口、御蜜仙草專賣及文化通商大樓,於下午3時30分、4時、4時30分及5時「撒花」。現場會有專人交通引導與管制,也請民眾抓寶同時留意道路暢通與安全。

台南分署指出,今天拍賣現場亮點,為價值昂貴的三義木雕名師劉春金以兩千年的檜木根雕刻的龍型木雕。日前曾公告將拍賣一根疑似珍貴重木黃檜的木材,由於近日林務局派人鑑定,該木材風吹日曬甚久,難目測是否確為黃檜。慎重起見,本次將先暫緩拍賣,待鑑定結果出爐後再行後續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