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76

他買了一個超大卡比獸當床 要進門時卻悲劇了...

#居家 #卡比獸 #精靈寶可夢 #家具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全民瘋抓寶,日前台灣民眾為了一隻卡比獸,差點在北投公園引起暴動,交通亂象叢生。日本有一名網友則是上網選購了一隻超大卡比獸想當床來睡,沒想到包裹送來時,卻因為沒有做好一件事而悲劇了...。
 
日本網友網購卡比獸,沒想到卻「悲劇」了。(圖/擷取自網友推特
 
日本網友網購卡比獸,沒想到卻「悲劇」了。(圖/擷取自網友推特)
 
「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席捲全球,神奇寶貝相關商品也跟著竄紅。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上網購買了一隻超大卡比獸娃娃,原本興奮地等待他的到來,沒想到包裹寄來時卻「悲劇」了,因為快遞箱的尺寸遠比網友家的門框還要高大,根本進不了門,成了名符其實的「卡」比獸。
 
這隻卡比獸高150公分,寬130公分,官方網站強調大家可以安心睡在上面,還俏皮的說「睡過頭我們不負責喲!」引起網友注意。日本網友將卡比獸包裹卡在門口的照片PO上推特,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事實上,許多民眾在購買家具或家電時,也時常忘記留意家門及家具的尺寸。有民眾就透露自己花大錢買了一台進口洗衣機,卻因為家裡門框及窗框都太小,把剛裝潢好的鐵門及門框、窗框都拆除,才能把洗衣機扛進家裡。
 
有專家在《壹讀》提醒民眾,選購家具除了注意風格是否協調之外,家裡門框的尺寸也必須事先測量好,以免千挑萬選,好不容易買到的家具或家電用品,卻沒有辦法進門;或是也可以利用家具訂製服務,量身打造適合的尺寸。
 
除了大門尺寸之外,有設計師建議,擺放在陽台或大門口等進出動線的家具,也必須事先量好尺寸,以免家具或家電擺放進去之後,擋住重要出入口,或是大小太過突兀,影響整體居家的協調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