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8

啥是高齡大未來?專家報你知

#高齡 #老化 #台灣 #長照 #服務 #產業 #課題 #地方

記者魏忻忻/台北報導

面對快速老化的台灣,建構長照服務產業是當前最急迫的課題。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與聯合報將舉辦「高齡大未來」論壇,帶您從南到北盤點國內長照資源與利基,走一遍全台長照縱貫線,不只照顧銀髮族,更期待透過青銀共創,開創台灣人幸福未來。

「高齡大未來─青銀共創銀光經濟學」論壇,是國內少數不是從台北看天下的高齡產業論壇,十月一日在台北張榮發基金會舉行,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將擔任主持人,帶領大家,聆聽來自全台的重量級產官學講者精彩分享。

高雄醫學大學校長劉景寬指出,長照產業是國內未來最重要的產業,輔具、醫材等商機應運而生。高雄是國內工業、製造業重地,鄰近還有南部科學園區,高醫結合產、學、研合作,這部分在論壇將有精彩呈現。

高醫校友、天晟醫療體系董事長張育美說,自己也是戰後嬰兒潮世代。她認為新世代熟年人口可追求更獨立自主、尊嚴的熟年新生活。

.時間:10月1日(六)9:30-16:40

.地點:在張榮發基金會1101會議室(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

.即起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gapage、http://goo.gl/79rEXu(9月7日上午9時開始)

.電話:02-8692-589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