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袁惟仁跌倒住進加護病房 院方:家屬不希望外界打擾

#袁惟仁 #小胖老師 #跌倒 #加護病房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日前傳出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不過,院方今天徵詢家屬意見後,不願對外公開袁惟仁相關病情及住院現況,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52歲音樂人袁惟仁前年10月在大陸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在當地醫院治療62天後,被送回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出院後返回台東老家療養。未料,近日再傳出他又因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
 
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日前傳出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圖/記者尤聰光
 
記者今前往台東馬偕醫院了解,證實袁惟仁目前仍住院觀察中,不過,院方今天徵詢家屬意見後,不願對外公開袁惟仁相關病情及住院現況,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
 
據了解,袁惟仁至返回台東老家療養後,已多次進出醫院,日前又因在家中跌倒昏迷被家屬緊急送往醫院,住進加護病房,目前仍住加護病房觀察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