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3

荒地造林 彰化二林種2020株苗木

#地方 #居家 #造林 #二林鎮 #樹苗
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填補綠意,讓荒地變身城市之肺!彰化縣政府、二林鎮公所攜手林務局南投林管處,15日在二林市區公園旁綠地規畫種下8種、總計2020株耐旱兼抗風的樹苗;彰化縣長王惠美鼓勵大家多種樹造林,為減碳盡心力。
 
植樹活動選在二林鎮儒林公園旁0.52公頃草生地,立委謝衣鳳與各級民意代表都共襄盛舉,分別種下珊瑚樹、蘭嶼羅漢松、台灣樹蘭、海桐、瓊崖海棠、苦檻藍、七里香及厚葉石斑木等8種樹苗。
 
彰化縣政府、二林鎮公所攜手林務局南投林管處,15日在二林市區公園綠地宣布規畫種下8種、總計2020株耐旱、抗風的樹苗。(謝瓊雲攝)彰化縣政府、二林鎮公所攜手林務局南投林管處,15日在二林市區公園綠地宣布規畫種下8種、總計2020株耐旱、抗風的樹苗。(謝瓊雲攝)
 
王惠美表示,防疫期間更要趁著好天氣出門曬太陽,增強身體抵抗力,謹守「2不3要」原則,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稀釋漂白水居家環境消毒等,一起攜手度過疫情;大家共同種下樹苗,為地球減碳盡一份心力。
 
南投林管處長李正賢指出,種樹具有國土保安、涵養水源及生態保育等功能,城市旁的樹木製造氧氣、攔阻吸附落塵及有害物質的能力,更能改善空氣品質。二林鎮長蔡詩傑說,選擇這些樹種不僅減碳,還能定風、降低PM2.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