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手冊導覽新社、明信片樂遊清水 小物拚行銷

#地方 #新奇 #觀光 #政府 #新社 #清水 #行銷

記者洪上元、游振昇、余采瀅/台中報導

觀光不能全靠政府,中市新社、清水在地團隊自力救濟想花招行銷「搶客」;新社觀光、休閒、農業業者合組協會,自印導覽手冊、彩繪電桿顏色指路,吸引背包客;清水小願文化創意協會印8000份「樂遊清水」明信片,透過老師、學生寄給親友行銷在地觀光。

新社業者成立協會,這3年印導覽手冊詳列景點和店家,還用電桿彩繪不同顏色和號碼,遊客可循電桿顏色,找到想去店家。

深度旅遊套裝行程全靠業者發想,結合住宿、餐廳、農特產店與採菇、租車,可深入體驗在地風土人文和美景;導覽協會理事長傅慶泉說,已引入香港、馬來西亞遊客到新社,規劃2天以上自由行。

清水小願文化創意協會行銷清水,印8000份「樂遊清水」明信片推薦10個景點,包括港區藝術中心、清水眷村、中社遺址、假日小願市集、鰲峰山公園等。

清水國中家長會響應贊助郵票,師生寫明信片寄出,推薦景點給親友;協會理事長鄭佳佳表示,7月2日起每周六在清水眷村、周日在港區藝術中心的清水小願市集,民眾可免費索取樂遊清水明信片,還有免費郵寄,索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