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2

全台最長吊橋啟用 想去還得網路預約

#地方 #溪口吊橋 #全台最長 #預約 #桃園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桃園民眾有福了!全台灣最長303公尺的吊橋在13日正式啟用,未來民眾就可以上溪口吊橋官方網站預約入橋,但是要搶要快,因為一天只限2800人入橋,預約額滿後現場就不會再售票。

溪口吊橋。(圖片擷取自溪口吊橋官方網站)溪口吊橋。(圖片擷取自溪口吊橋官方網站)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新溪口吊橋啟用典禮時表示,這條全台灣最長的懸索吊橋經過3年6個月重建完工啟用。

橫跨大漢溪的溪口吊橋鄰近角板山公園,採單向通行,鄭文燦表示有設置紅線(羅浮接駁站—樂信瓦旦公園—溪口台地)、綠線(仁愛停車場—羅浮橋—羅浮接駁站)兩個路線接駁車。

溪口吊橋免費接駁車。(圖片擷取自溪口吊橋官方網站)溪口吊橋免費接駁車。(圖片擷取自溪口吊橋官方網站)

遊客可以從角板山公園進入新溪口吊橋,之後再進入溪口部落體驗泰雅部落,之後搭接駁車到羅浮溫泉區,最後再搭接駁車回到仁愛停車場,是一種新的旅遊方式,未來市府將會將角板山公園、溪口吊橋、溪口部落、羅馬公路、羅浮溫泉區、小烏來風景區等景點串聯起來,提供遊客更順暢的旅遊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