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2

二手家具300件 高市送暖台東

#高雄 地方 台東 家具 弱勢家庭

記者羅紹平/台東縣報導

高雄市你丟我撿服務協會與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台東市公所等單位合作,寒冬暖心昨天上午將300件堪用,甚至近全新二手家具,分送台東弱勢家庭,讓受贈家庭農曆春節前夕更換家具,開心過年。

高雄市你丟我撿服務協會二手家具,有電視、冰箱、洗衣機、床墊、彈簧床等分送台東弱勢家庭。 (記者羅紹平/攝影)

昨天由「你丟我撿協會」贈送的300件二手家具與家電,不論是餐桌、藤椅、沙發、木頭椅子、衣櫥、電視、冰箱、洗衣機、床墊、彈簧床,或是冷凍冰櫃,不僅完好,甚至有8成新,一早才由「搬運先生」搬家公司送到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陳列,隨即吸引不少弱勢家庭現場登記領取,300件家具一會兒功夫就被領光。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台東市長張國洲均肯定你丟我撿協會的愛心,讓台東弱勢家庭農曆春節前可以更換家具,也讓二手家具,資源再利用,垃圾減量、環保減碳,且發揮共享經濟、分享經濟、循環經濟效用。

你丟我撿協會執行長秦世誠說,他們為人搬家時,客人常花錢請他們把不要的家具丟掉,很多家具不管是大型家具、家電、書籍、腳踏車等,不只可以用,有的還8、9成新,丟掉非常可惜,協會因而透過雲端平台媒合,自從尼伯特風災後至今,協會已捐贈46車家具給台東弱勢家庭,這次活動能幫助台東更多有需要的民眾,須感謝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協助促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