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3

1206四大報頭版頭條 扁出招組黨 震撼綠營

【聯合報】


要有人文創新 施振榮:悔提「科技島」


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昨天在科技轉型會議中表示,他非常後悔當年提出「科技島」的說法,雖然他後來再提出「人文科技島」一詞,卻不太受人注意。他指出,要有人文創新,台灣才能走出「代工」。
 




【蘋果日報】


現股當沖 半年內上路
 


為提振台股量能,金管會下周一將向行政院提報「振興股市套案」,優先開放以現金「先買後賣」的現股當沖,並針對交易量大自營商調降經手費等兩大措施,藉以提高散戶進出台股和鼓勵自營商入股,好活絡股市交易量能。現股當沖是近20年最大鬆綁措施,相關配套約需3~4個月完成,最快半年內上路。
 


►►台股連10漲後 三個月漲幅近兩成 (2012-12-5 18:25)




【自由時報】


髒錢侵台?港中買黃金洗錢6年千億


香港、中國的犯罪髒錢大舉攻台?以史松林為首的不法集團在兩岸三地洗錢,台中檢調昨搜索台北據點,查扣黃金條塊重達64公斤,市價上億,另有台幣2896萬元;經查六年來已從香港匯入不明資金上千億台幣,在台購金達數萬公斤,再派專人合法報關,將黃金攜往香港。
 




【中國時報】


扁出招組黨 震撼綠營


前總統陳水扁催生的「一邊一國」連線即將組黨,改寫台灣政治版圖。因不滿民進黨的冷漠,陳水扁十二月三日向探監友人表示「可以組黨了」。黨名以扁曾在民進黨領導的派系「正義連線」為發想,「台灣正義聯盟黨」呼之欲出;但另有「反一中聯盟」等近十個名稱可選擇,尚未敲定。唯一可確定的是,扁將獲推舉為榮譽黨主席,對民進黨、台聯等泛綠陣營造成衝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