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5

發展中市海線觀光 梧棲美人魚碼頭將施工

#梧棲 #海線 #觀光旅遊局 #高美濕地 #地方

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為發展台中市海線地區觀光發展,市府觀光旅遊局本月起將動工興建梧棲觀光漁港美人魚碼頭,預計七個月完工,未來配合附近的自行車道濱海遊憩公園、白海豚及企鵝生態館、高美濕地體驗館等觀光資源之興建,可提供民眾更多元的套裝旅遊行程。 
 
 
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指出,目前進行的梧棲觀光漁港建設美人魚碼頭等暨周邊設施相關工程,工程範圍包括北堤路梧棲入口意象、臨海路與北堤路地標意象、收費亭整修工程、導覽解說及指示標誌服務設施、環港北路自行車道景觀休憩設施、防波堤景觀美化工程、風雨走廊及候車亭設施、雙魚地標更新工程等。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這項工程施作完工後,可改善既有設施,未來將持續推動梧棲觀光漁市行銷計畫,並配合自行車道、濱海遊憩公園、白海豚及企鵝生態館、高美濕地體驗館等觀光資源之興建,可以提供市民更多元的套裝旅遊行程,提昇海線地區觀光旅遊產值,促進海線觀光。他並呼籲民眾注意安全,在施工範圍請小心行走,盡量避開施工範圍,避免意外發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