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6

石岡自救會 百人下跪:不要拆我家

#政策 #地方 #交通 #石岡 #反徵收 #東勢豐原快速道路 #環評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會,因不滿東勢豐原快速道路環評結果,24日動員近百人到台中市政府抗議,居民下跪請市府撤銷環評;激憤民眾怒向林佳龍人形立牌丟鞋,高喊「林佳龍下台」。建設局長黃玉霖出面說明,提出兩項承諾,被抗議民眾要求離開!

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去年動工,石岡居民質疑環評違法提出訴願!訴願會今年初撤銷原處分工程停工;市府重啟環評,日前結果出爐。工程分為5標,1、2標進入二階環評,3、4、5標逕行通過環評,引起居民強烈不滿,抨擊林佳龍出爾反爾。

石岡居民昨到市府抗議!大罵林佳龍是騙子。婦人李蔚慈說,市府從未說明工程徵收範圍,是鄰居告知她娘家將被拆除,四處找管道想了解工程內容,卻沒人理會,直到在臉書PO出消息,才得到公民團體協助。李蔚慈激動哽咽下跪說,市長選舉時她用選票抵制前市長胡志強,沒想到林當選後第1個就是要拆她的娘家。

抗議居民提出3項訴求,要求撤銷1案兩結論的環評;不可先發包3、4、5標工程,否則將提告圖利與彈劾,並發起罷免林佳龍,呼籲市議員不可通過此案預算。激情抗憤民眾脫下鞋子,砸向林佳龍的人形立牌。律師柯劭臻代表居民二度提出訴願,由法制局副局長張本松出面接訴願書,表示將依照訴願法進行審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