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新北貢寮音樂祭登場 火車將增班

#貢寮 #音樂祭 #交通 #海洋 #活動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三天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首日由四分衛、糯米糰擔綱壓軸。明天由脫拉庫演出,最後一天是兄弟本色、陳綺貞登台演出,為海祭畫下完美句點。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三天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 (聯合報)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起,一連三天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 (聯合報)

新北市觀旅局指出,歡迎各地民眾體驗貢寮海洋熱情與搖滾魅力,但必須注意做好防曬措施,請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活動期間將加開火車班次,開車民眾可至台2線、台2丙線的停車場,再轉免費接駁車至活動現場。

今天下午團團轉為海祭開場,兩個樂團在Battle大舞台較勁,四分衛、糯米糰、濁水溪公社登場,曾抱回評審團大獎得主THE ROADSIDE INN也將進行開場,另有來自哈爾濱、融合當地傳統戲曲的二手玫瑰,受邀演出。

明天以傳承十餘年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為主,來自台灣的10強樂團,拿出絕活搶下海洋大賞旗。今年入取金曲獎的香港女子數字搖滾樂團雞蛋蒸肉餅,將對上南台灣數字搖滾樂團大象體操,脫拉庫也將復刻演出。

海祭最後一天將由騷包樂團登場,TRASH、猴子飛行員接力演出,重量級的DJ Mykal a.k.a.林哲儀,與17位跨世代吉他手同台演出,最後由嘻哈天團兄弟本色、創作女神陳綺貞壓軸。

觀旅局指出,為期三天的海洋音樂祭,從每天下午4時到晚上9時,熱浪搖滾小舞台也有優秀的獨立創作樂團輪番演出,過去不少知名樂團都在這被挖掘,在樂壇闖出一片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