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2

又新又便宜 內科廠辦前景看旺 

#商圈 #廠辦 #內科 #內湖區 #西湖 #文德 #台北市 #仲量聯行 #戴德梁行 #高力國際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由於廠辦新穎、租金便宜,內湖科技園區不斷吸引新企業進駐,商仲看好此區空置率將持續走低,特別是西湖段及文德段,租金行情可期。
 
內湖科技園區不斷吸引新企業進駐。(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中央社》報導,戴德梁行最新報告統計內科3大區段,其中西湖段第2季空置率雖因新供給而上升至4.1%,但由於需求強勁,可於一年內快速去化。文德段延續先前量體數季去化的趨勢,第2季空置率降至12.2%。舊宗段空置率還是3個地段最高,上揚至23.5%。
 
報告中也統計租金行情,西湖段每坪月租約1280元,文德段990元,舊宗段930元。售價部分,西湖段每坪約52-62萬元,文德段38-45萬元,舊宗段則是35-43萬元間。
 
戴德梁行預測,由於西湖段供給將趨近飽和,租金可望走高,企業也可能因此外溢至文德段。舊宗段目前仍以企業自建自用為主,在面臨鄰近大內科區域如潭美段、內湖五期新供給競爭,未來租金仍可能面臨下修壓力。
 
高力國際認為,內湖科技園區的精華地段去化快速,看好西湖段及文德段未來表現,空置率有望持續下修。
 
仲量聯行分析,內科文德段在企業活動熱絡之外,緊臨萬坪綠帶瑞光公園的內湖陽光街巷弄已悄悄成為特色咖啡館的聚集地,在商業與樂活的融合之間取得更適合的平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