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8

黃子佼、孟耿如登記結婚 正式升格為夫妻

#黃子佼 #孟耿如 #結婚 #登記 #戶政事務所 #地方
攝影中心 記者林伯東/綜合報導
 
黃子佼和孟耿如上午到中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
 
聯合報至戶政事務所守候多日,並翻農民曆查閱適合嫁娶的吉日,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早上10點多終於看到兩人現身,兩人皆戴口罩,和友人到櫃台辦理登記。
 
黃子佼和孟耿如登記。記者林怡秀/攝影
黃子佼和孟耿如登記。記者林怡秀/攝影
 
黃子佼和孟耿如原本上周已預約戶政登記結婚,結果出門前長輩打來,說那時辰農民曆寫沖生肖鼠者,只好作罷,「是不是冥冥中有股力量阻止我們結婚?」他說,「登記是要預約的,耿如定了11點,卻跟我生肖相沖,當天下午我電台又有事,只能改3月再去。很多長輩說,看我們能不能生個小孩沖喜,我也想呀,但這個時代令人不放心。」
 
而黃子佼和孟耿如看到記者一臉驚嚇,「我們這次連預約沒有,你們怎麼會知道?」而提到登記的心情,黃子佼說,其實心情都已經預備好了,登記就只是個儀式而已,兩人也沒打算要特別慶祝,還是會照常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