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7

孟耿如11年前矬樣曝光 佼佼竟謝納豆手下留情

#娛樂 #黃子佼 #納豆 #孟耿如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孟耿如11年前拍第1支廣告演個驚訝妹,對手戲當主角是納豆,黃子佼近來發現,竟謝謝多情的納豆當年「手下留情,才有後來的我們」。佼說,其實女友當時像個小孩,連說話發音的位置都不對,「如果我遇上的是當時的她,真的沒法耶。所以慶幸遇上她時,她已經是個女人,魅力不一樣。」

納豆念大學時也拍過10多支廣告,泡麵、人壽保險、洋芋片都有,而且不少是知名大廠,他演的也都是主角,但拍廣告就是沒有名字的角色,默默陪大家多年,卻沒人記得,「拍廣告一支行情2至3萬,可能我是戲劇系的,又小隻,廠商很喜歡我,加上我大學不斷接演舞台劇,每場2至3千,大學生活很好過,買了很大的電視、3C產品,學費也都我自己付。」

孟耿如學生時期第一支廣告裡演一個美少女。圖/摘自YOUTUBE、聯合報系資料照

孟耿如11年前矬樣曝光。(圖/聯合報系資料)

納豆跟孟耿如拍廣告時他已經正式出道,孟耿如則仍是個學生樣子,黃子佼謝謝他當年手下留情沒辣手摧花,納豆笑說,「這玩笑我可以接受,我覺得他們很可愛,而且我真的沒想到她是後來的孟耿如,當時要背一堆水果蔬菜名字,心思都在台詞。」黃子佼說,這20年來因為數位優勢,所以很多東西被留下來了,「像我,國小就跟『星星知我心』裡的彎彎拍過廣告,35年前的事,但當時不是數位時代,想找也找不到。」

黃子佼明年4月辦婚禮,聊天時對未婚妻讚不絕口,「我不知她是否受到我的影響,做什麼像什麼,不只是玩票性質,很感動,例如去年金鐘她聲勢正好時,沒拚命亂接戲,反而更嚴格慎選作品,甚至也願意轉換心情和跑道,我覺得她很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